DonkeyMails 請款比特幣流程



DonkeyMails 要如何請款呢?

DonkeyMails網站設計比較「隨興」 XD,所以如果懶得自己摸索,可以按照我請款成功的方式嚕。收款的管道目前有Payeer 等電子錢包,但為了避開日後提領現金會被扣掉手續費或有提領門檻或較複雜的流程等繁瑣過程,我是選擇以比特幣的方式收款,因為我本身已有比特幣錢包,而比特幣可以拿來換全家超商禮券,也蠻方便的。


首先,必須先選擇以比特幣的方式請款,然後通知網站站主你的比特幣收款錢包地址,任何錢包的地址都可以,我是選Cointiply,因為暫時存在Cointiply有年息5%喔。 (Contiply 簡介請見上班族迷你煉金術【領比特幣篇】)


1. 從Member--Account User Info 裡面選擇提領比特幣,輸入密碼儲存設定


2.備妥你的bitcoin 錢包地址後,點選contact us


3. 點選 Submit a ticket
4. 在聯絡單上如截圖所示填寫完資料,在Message一欄說明你想提領比特幣,並貼上你的比特幣錢包住址。

Message 可複製如下:
Hi, 
I'd like to cash out in bitcoin to my wallet address listed below:
(此處貼上你的比特幣錢包地址)

Thanks.


5. 填完後會顯示聯絡單的編號,號碼要記住,萬一回覆電郵沒收到,還可以追蹤。


6. 接著,會收到回覆通知說,請款ID資料已更新,那就可以請款了,填入你要提領的額度,按下Submit Request,就可以等著錢入帳了。




7. 大約等4-5天,我的Cointiply帳戶就收到匯款囉,4元美金扣掉手續費後約3.62元美金
(入帳後進補了計息的本金,Contiply每周收到的利息也有多一點嚕)












也會收到email通知錢已入帳



















就醬~~有什麼問題歡迎提出一起討論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Bucks 最新提領方式介紹:如何從 AirTM 轉帳至PayPal帳戶 + 比特幣提領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