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ense (原ClixSense) 如何用PayPal提領?


想填問卷賺美金嗎?ySense註冊網址:https://www.ysense.com/?rb=59482033

「ySense (原ClixSense)介紹/教學文」請按此



本篇就來介紹ClixSense改版後的ySense應該怎麼提領吧。


ySense用PayPal提領的條件?
ySense (原ClixSense) 規定若要用PayPal提領出金,PayPal帳號(email)、姓名必須與ySense註冊的一樣,才可以申請提領,且PayPal帳號需經過驗證。


姓名不一樣時怎麼處理?
如果兩者註冊的姓名不一樣,就直接去改ySense 帳號資料,改成和PayPal的一樣即可。
以我的情況為例,為了可以和玉山銀行連結而可以匯出款項,我的PayPal姓名是和玉山戶名一樣的中文姓名 (我想大多數想用玉山領錢的人也和我一樣當初選用中文姓名來註冊),但是ySense的姓名當初是註冊英文拼法,那麼申請用PayPal出金,就會顯示提領失敗的錯誤訊息。



不要緊,去改ySense帳號的個人資料(Profile and Settings)即可,改成中文也沒問題。
改成和PayPal一樣的姓名,就可以申請出金了。(注意First Name 是名,Last Name是姓,順序不要填錯了。)

註:更改成中文姓名後,可能過一陣子ySense網站會無法顯示中文,而是「??」,不過這不會影響日後提領。


如果是email不一樣呢?
去PayPal新增連結ySense註冊的email即可。


PayPal如何驗證?
至於PayPal驗證,您可以先申請提領看是否可通過,如果不行那就只能申請驗證了。驗證程序很簡單,只是要等一陣子。我的PayPal帳戶之前要領World Opinion的問卷費,就已經驗證過了,當初是依照PayPal官網的指示用信用卡驗證,驗證程序大致上就是讓PayPal刷一筆小額金額(記得大約70元台幣),等下一期信用卡帳單來,帳單上會有驗證碼,就可以去PayPal驗證,驗證通過後,PayPal就會刷退那一筆小額款項。詳閱 PayPal官網說明流程


提領流程請參考如下:
到Cashout,選擇你要提領的金額 (採固定金額美金10元、25元或50元),輸入密碼,然後再次按Confirm確認,這個鍵按下去後提領申請是不能撤回的。


申請成功後顯示的頁面:


ySense也會發email確認已收到提領申請:





大約3-4天後,就收到PayPal通知,ySense的錢入賬囉!效率還不錯。


近期ySense改版後,問卷數量有變少一些,其他賺錢小任務也變少,希望這只是改版後暫時的空窗期囉。

另外有一個廣告點擊/問卷的網站 TimeBucks,提供更多元的賺錢項目,個人實際賺取到的金額估算,半年可進帳$50-100美元起喔。

你也想在TimeBucks賺錢嗎?即刻就加入!註冊就送$1美元!
註冊網址:https://timebucks.com/?refID=216047801

留言

  1. 您好,我今天要從ySense申請Paypal/10美金時,也跳出錯誤訊息。
    我已經確認姓名與E-mail都是正確的。
    看來是因為我的Paypal沒有連結銀行帳戶的關係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的,不過,我的方式是連結信用卡的方式 (可見本文相關內容),也是可以順利提領ySense。現在第三方支付好像都需要某種程度的身分驗證,例如以前Payoneer可以直接匯錢到銀行帳戶,現在也需要提供身分證副本驗證。

      刪除
  2. 你好我最近在提領到paypal的時候有寄送提領成功的email但是過了一兩天再去看paypal卻沒看到錢才發現錢被退回了ysense,一直重複這樣十幾次了,我想說是不是paypal的問題還把paypal的帳戶升級成商業帳戶結果還是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使用其他的問卷系統像influencers和hboard都是提供相同的email都可以成功提款就ysense有問題

      刪除
    2. PayPal帳戶要驗證通過、ySense名字要和PayPal一樣
      再試試看,是否可以

      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TimeBucks 最新提領方式介紹:如何從 AirTM 轉帳至PayPal帳戶 + 比特幣提領方式